英俊子
英俊子

小小網絡小說家 ,真係小

第7章

「完了吧?」我閉上了眼睛。

「爸爸……」一道聲音聲在遠處,吵醒了幻想中的我。我把頭申出窗外,看到了小櫻,拖著一個背包,拉鍊沒有拉上,地上還有一些掉下來的物品。

「爸爸,嗄嗄……,不要走」

「小櫻,回去吧,你要乖啊,我會回來看你的」

「我不要!!我要爸爸」

「她是??」

「她是我女兒」

「女兒?」

車子慢慢地開動了。

「爸爸,爸爸,回來啊!!」她一邊拖著背包,一邊追趕著車子

「爸爸,我會乖的,會乖,聽話」一邊說,一邊拍打著車身。

車子開了,速度不是一個小孩跟得上,但小櫻沒有放棄,一直跑著,跌倒了,爬起來,再跑著。小櫻的身影慢慢縮小,我的頭申到窗外,慢慢看著小櫻消失。

「小櫻~~~~~~~~」

「~~~~~~~~~爸爸」聲音好小。

這時候車子停下來,前面是紅燈。

小櫻她膝蓋通紅,手掌心都受傷了,一邊跑上來,一邊叫著我;我不忍心看到她這樣,我下了車。

「爸爸!!」

「小櫻,為什麼要這樣,手腳都受傷了,痛嗎?」

「我不痛,不痛的,爸爸不要走好嗎?」

「小櫻……」

「我以後會乖,會乖的,每天都練寫字;我不會看電視,不看漫畫書;會早點上床睡覺;吃多點蔬菜,多點做運動;我不怕狗狗了,我會保護爸爸,所以,爸爸啊,不要走啦,好嗎?好嗎??」

「爸爸,你是我唯一的親人啊,沒有爸爸我不能活了。」

說話的只有小櫻,我抱緊她,一直在想我這樣真的好自私,換上了小櫻的角度,我就是陳先生和張女士,小櫻要等的父母就是我。如果我的父母要離開我,我都會這樣。我的人生是不同的,我是不能經歷正常小朋友的成長,因為我有自己的女兒。那天我哭了一生人的第三次。這次之後,普通的事情不能分開我們,就直到死亡分開我們吧。

「對不起,小櫻,我們回去吧」

「嗯」

那次之後,小櫻的出現率上升了,只有我在大便的時候,她說好臭而不在,其他時間都在我身邊徘徊。有一次,我被叫到院長的房間。其實我心中很內疚,拒絕了陳先生和張女士,他們應該很傷心;就算院長沒有叫我,我亦想找一天去道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