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子
英俊子

小小網絡小說家 ,真係小

第8章

「啪啪啪」

「入來」

「院長,早晨」

「啊,你來了;咦,小櫻也在嗎?」

「對啊,那次之後她就粘著我」

「老伯,是不是又有人來找爸爸啊!!」

「叫我院長啊。沒有人來找啊俊,是因為他學校……」

「對不起,院長……上一次這樣就走了,對他們傷害一定很大的吧,我會找機會向他們道歉,如果沒有什麼事情,我和小櫻回房間了」我覺得有需要打斷院長的說話。

「站住」 

「張女士和陳先生沒有生氣,他們都是別人的父母,會明白你的;今天叫你來不是因為上一次的事,是因為你學校的成績差了好多,你又偷偷走去打工了嗎?」

「啊……有很多原因的,我…」

「以後注意一點了,學業對一個小朋友好重要的」

「聽到了嗎?小櫻」

「……」她望著我。

「好了,你們回去吧」

「再見了,院長」

正當我想回去之際又給院長給叫停了。

「是了,啊俊,你班上有同學來找過你」

「同學?」

「她說是你班上面的班長」

「什麼!!班長來找過我,她有說什麼事嗎?」

「有需要這麼大反應嗎?好像是來收結業旅行的費用吧」

「有說有關我的事嗎?」

「爸爸,班長是誰,為什麼你這麼吵啊」

「班長?她是…」我心中在找一個普通的答案,她只不過是一個有愛心,笑容甜美,善解人意,人見人愛,天真爛漫,是班上面的女神而已。

「班長是誰啊!?」

「她是個男生,你不要多問啦」

「呼」小櫻拍了一下心口。

其實班長真的幫了我很多。我還記得當時我很內向,不知怎麼表達自己;在班上的朋友很少,吃飯經常一個人,甚少參加課外活動,但唯一參加的課外活動是烹飪班,因為當時是自己一個人生活,所以才參加。但就算是在烹飪班都只會一個人用廚櫃,因為班上的都是女生,她們亦好奇怪為什麼有男生參加,說我是為了某女生才參加;入來這"女兒國"是結識女孩子,所以我都一個人在一角。

 「俊同學」

「嗚…啊……班…班長」

「哈哈,俊同學,為什麼自己一個人在一旁啊?和大家一起學吧」

「這裡都聽得到的」

「一個人好悶吧?介意我陪你一起煮嗎?」

「啊……無所謂」

「你洗菜丫,我切肉」說完就拿起好像有點重的刀。

「不好,你洗菜,切東西等男生來吧」

「哇,俊同學你好細心喔」

「是嗎?哈哈」

"不要再說了"那一句說話在我心中想衝口而出,因為我真的心跳加速;但我又想聽多一點她的聲音,因為班長應該是第一個和我對話的女生,當時真的不怎會和女生交流。那次之後,我們成為朋友,經常一起吃飯,溫習等,我的性格都比之前好,班上都有幾個知心朋友。一次我在午睡的時候。

「俊,聽說你和班長拍拖,真的嗎?」

「拍拍拍拍拖!?!?你聽誰說的啊」

「別人說你們都拖手,一起回家了,是真的嗎?」

「別亂說話,我們是普通朋友,或者是好好朋友」心中雖然這樣說,但給別人說成是男女朋友也沒有什麼壞事,反而心情更好。

「好好朋友,時間長了,好容易變女朋友的,你加把勁啦,有沒有想過表白?」

「失敗了怎麼算,我不想少了這個朋友啊,而且我有一個女……」

「女?女朋友?」

「不是,不是女朋友,我都不知自己說什麼,啊星,你都不要亂說話啊」

「古靈精怪的」

小櫻的事,班上的同學和班長都不知道的,唯一知道只有孤兒院的一伙;一個高中少年在家有一個女兒,別人會怎樣想呢?所以我想小櫻的事還是隱瞞比較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