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子榴槤
梔子榴槤

人类迷惑行为观察员

【賦閒記】10. 收官啦!結束是為了下一個開始

全新的頭像,全新的梔子榴槤。
全新的頭像,全新的梔子榴槤

《賦閒記》寫到今天就算完結了。

本來以為給自己留足空間,會慢慢閒上十二個月,結果辭職不到兩個月,已經迫不急待地開工幹活 --

或者應該說,正是辭職之後才越發珍惜生命,每天天未亮就急吼吼地起床準備開始一天的生活。能夠帶著這樣的熱情去重新擁抱生活,我滿懷感激。

至於接下來的動作,這裡就先賣個關子 😉

问题出现我再告诉大家

词/曲:五条人

告诉大家,我的朋友要结婚啦
我打算那晚灌醉他
因为过了那晚
他就要做孩子的爸爸

再告诉大家,我的朋友去澳洲了
在昨天晚上九点
他离开心爱的女友
说一年后再见

所有的年青人,年青人,年青人
问题出现我再告诉大家!
所有的年青人,年青人,年青人
问题出现我再告诉大家!

告诉大家,我的朋友他喝醉了
哭叫得一塌糊涂
还把别人的车给砸了
醒后赔了一千五

再告诉大家,我的朋友他归来了
还戴着那只老手表
说去到哪儿都一样
只是要看心情怎么样

所有的年青人,年青人,年青人
问题出现我再告诉大家
所有的年青人,年青人,年青人
问题出现我再告诉大家!






這是我的【賦閒記】系列第十篇,也是最後一篇。

總集在這裡:

01. 人生的下半場,就這樣開始了
02. 抵達自由的方法?

03. 巫女之城

04. 十月墨汁革命

05. 辭職原來是因為我太愛工作
06. 請你再愛我一次
07.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08. 心水墨寶大公開
09. 創作價值值多少
10. 賦閒記收官啦(本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