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子榴槤
梔子榴槤

人类迷惑行为观察员

【十月墨汁革命】十月一日:雲

這是 #十月墨汁革命 馬特市繪畫獎活動的投稿。感謝昨天馬特市民的傾力支持,獎金池已經漲到 9,485 LIKE 囉!繪畫同好們快來參加活動吧!!

今天的標題是「雲」。

水彩

今天的天氣陰有小雨,見不到多漂亮的雲彩。我混合了靛藍(ultramarine)和橘色(cadmium orange)的水彩顏料,希望可以調出烏雲的感覺。不過這兩種顏料好像會自動分離呢,無論是紙上還是調色盤上,混勻之後過不了一會兒兩種顏色就還是各自解析開了:🤔 不知馬特市繪畫小組的朋友有沒有什麼建議呢?

不過其實顏色析開了也不差,最後畫面看上去倒像是雲鑲上了金邊。

蘸剩下的顏料又隨便塗了兩筆

我就著剩下的顏料又畫了一張,這次用墨水加了點細節。呃,感覺儘管我竭力把藍色和橙色混合起來,它們好像還是不願意在一起呢。

哎,怎麼說本月的主題也是“墨汁”,好歹用墨水畫個速寫練習吧。

墨色速寫




這是 #十月墨汁革命 馬特市市民頒獎活動的投稿。

感謝昨天 @映昕 @阿里 @LUKOT @si薰 @於琛琛也是捲 @喬安納 @Angela Chen @阿嗅  的傾力支持,獎金池已經漲到 9,485 LIKE 囉!

繪畫同好們快來參加活動吧!!活動詳情請參見這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