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Chin

反意識形態/爾思出版共同創辦人 寫作的地方:https://travelwithbook.com/ 來信指教:chin@travelwithbook.com

Matters舊人打卡|我還是一個自私的寫者

如果不是馬特市百纳海川的特性,我不可能會在一個平台上寫評論、創作、寫日記還能和人聊感情。
在羅浮宮偷拍畫素描的女子


會來Matters純粹是因為每個寫作平台我都加入了,後來發現市民們特別友善又包容(至少對我而言),就漸漸養成在此寫作的習慣。其實我本來也是個文字工作者,但真正認真開始在Matters上寫作是因為離開媒體,想維持思考的習慣,出於自己的私心而想寫的。

以前給人打工,被幾任老闆評價為「邏輯神器」,現在的寫作卻看起來很亂無章法。

一開始不忘本行的寫了社會評論,後來大多寫書評、影評,好像到很最近才把自己過去創作收在電腦裡的散文、小說發佈出來⋯⋯正如我在《我的Matters寫作經驗》提到的,我是個很自私的寫者,總是發完文章,短暫停留一下又離開了。

可能不只很自私,近期的文章看起來還有點分裂——

不過這幾週,開始跟幾個市民朋友互動比較多,待在這裡的時間也增加了!

最後,如果不是馬特市百纳海川的特性,我不可能會在一個平台上寫評論、創作、寫日記還能和人聊感情。來到這裡,我才發現自己的閱讀很少、不是很有見地、創作水平也很一般,但我還是會自私的繼續寫下自己的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