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Chin

反意識形態/爾思出版共同創辦人 寫作的地方:https://travelwithbook.com/ 來信指教:chin@travelwithbook.com

2021Matters 年度問卷|based on matters.

(编辑过)
我終於理解生命中有許多無法掌握的

2021Matters 年度問卷

寫下一件今年發生的,你想永久紀錄下來的事情。

開了一間店,得到第一個客人的讚賞和心滿意足的表情。(但隨後每天發生)


整整兩年過去了,疫情仍在繼續。相比起兩年前,疫情如何改變了你的生活?你認為還能恢復原狀嗎?

  • 對一個做生意的人每年遇到的不可掌握的風險太多了,疫情只是其中一個。
  • 生活並沒因為疫情改變,但對於「未來」卻多了一點無所謂,體會到人類有多渺小——因此再也沒有個人的命運,而只有集體的經歷——這類的感受不可能再恢復,也無須再恢復。


2021 年,你(終於)在哪些地方躺平了?

承上題,我終於理解生命中有許多無法掌握的,偶爾順其自然。

2021 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或給你最大的力量感?

陌生人間的信任感。

2021 年,你經歷的一場告別或一次相遇

在matters上與共同創立 @新性感雜誌 的好友們相遇!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變老了但相同喜歡。

跟我們分享你在 2021 年相遇的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或一首好歌

書:依然是看N遍的《瘟疫》。書中說,「疫情剝奪了每一個人愛的力量,甚至於友情的力量」但我卻在今年理解愛與友情,或者是人性。

用一張照片分享 2021 年對你有重大意義的時刻。


請填空:2021,__ matters

2021,based on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那場誤會

Chin

關於創作與誤會

030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