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Chin

反意識形態/爾思出版共同創辦人 寫作的地方:https://travelwithbook.com/ 來信指教:chin@travelwithbook.com

感恩節回饋|默默做了NFT要送朋友

(编辑过)
上週做了一個NFT還沒有正式公開,想送給圍爐的朋友們

上週做了一個NFT還沒有正式公開,雖然有貼在LS上但不好意思詢問大家要不要領取,稍早弱弱問 @職女 Jennifer 如果我送NFT會不會自討沒趣,沒人跟我要?但善良的珍妮花給我信心,@射手媽咪婷婷 也建議我可以感恩節的名義送出!!

為什麼送禮物還這麼害羞~~

我是個不會畫畫的人,NFT背景圖是我朋友使用觀星望遠鏡拍照送給我的,利用作圖手段動工而做成一個動圖,配合之前這個故事做的。這是我測試做出的第一個的NFT,其實本人是看說明有障礙的人,只能「先行後思」就是打開網頁就開始自己按照上面字面完成了上架,也難說會有第二個NFT!!


voilà,連結在此,目前還有28份。

如果你有興趣得到這個NFT,歡迎在底下留言處貼上你的錢包地址。我很害羞,所以先預設為給圍爐內的朋友,如果其他朋友想要也可以順道加入圍爐或是留言跟我說!😆😆

最新文章 團圓於史特拉斯堡耶誕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