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Chin

反意識形態/爾思出版共同創辦人 寫作的地方:https://travelwithbook.com/ 來信指教:chin@travelwithbook.com

或許成為第一家舉辦盲選書活動的甜點店

這篇文章只是想記錄一下第一次的盲選書活動,若是做得還不錯,之後應該會再繼續舉辦。

我們因為喜歡吃甜點而開了一間甜點店,沒有什麼偉大的追夢故事,也不想設定任何甜點店的「人設」,只希望來過的人是因為我們的甜點而願意再光顧。

4月23日是世界讀書日,我們也從昨天開始舉辦blind date with a book,買咖啡掛耳包組合就能獲得一本書——客人依照書皮上的介紹盲選出他們想看的書,或許想辦這個活動(因為他等於是個無法賺錢也不虧錢的活動)也是想彌補我兒時想開獨立書店的夢想。

我把照片分享在甜點店粉專及個人Facebook上,也獲得了不少迴響,可能是朋友中的同溫層吧?我不確定之前是否有甜點店舉辦過類似的活動,有可能我們會是第一個,也希望能因此盡到推廣閱讀的小小功勞(雖然這樣說很自大)——但昨天選書的客人就表示他們已經有陣子沒什麼時間看書,剛好藉這個機會可以閱讀,其中一位客人一回家就馬上分享選到的書是自己喜歡的。

這篇文章只是想記錄一下第一次的盲選書活動,若是做得還不錯,之後應該會再繼續舉辦。



p.s.我發現回覆留言的功能無法分享照片,在此分享照片給 @fide ,活動就是把書皮封住了,只能看到我寫得醜醜的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