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兒說
青兒說

青兒,香港九十後。快快樂樂,好好運運。 歡迎找我玩,做個朋友。

【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活動結果和總結


各位好,我是青兒~很感謝大家參與了2020年的“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這是一篇活動結果和總結的文章。

(A)活動總結概覽

是次活動共有10位參與發表文章,另外除了發表了文章的年度字,google form收到了另外2個年度字。

12個年度字如下:

回、緣、讚、思、夢、零、我、你、忘、心、熱、變。

2020年馬特市年度字是“回”(文章最多拍掌數,421個拍掌)。

概括而言,頭三名的年度字(回、緣、讚)都和馬特市的特性很有關係。馬特市是一個頗熱情的地方,在市民發表文章後,容易快速得到其他市民的拍手讚賞和回應,然後作者也能透過留言繼續和讀者回應。透過發表/閱讀文章和回應/讚賞,作者和讀者間有了各式各樣的緣分。

作者能夠透過回應和拍掌數,分析自己哪些文章寫得比較好以及背後原因,或是什麼樣的題材有更多人感到興趣。創作者和其讀者的緣分是微妙的,也許因為文章在某天某時發表,因而就和某個碰巧上了Matters瀏覽最新文章的讀者碰面,從而產生了連結。

你和我也是馬特市裡重要的一部分,願2021年的馬特市繼續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優秀文章,作者和讀者也有良好的相遇和互動。請讀者們繼續給予各位作者支持,你的每一個回應或讚賞,都有著力量。


 (B) 得獎名單和獲獎詳情

首先,登登登登,恭喜以下將會獲得獎勵的三位朋友:

第一名:@閱讀筆耕 (421個拍掌)
年度字:回
作品鏈接:閱讀筆耕|馬特市年度字

第二名:@每天都有新體驗295個拍掌)
年度字:緣
作品:【我的馬特市年度字】緣

第三名:@開掛人生255個拍掌)
年度字:讚
作品:馬特市年度字 |

第一、第二、第三名分別會獲得50%、30%和20%的獎金。我於今年1月2日在社區活動提案帖tag了Matty,詢問總獎金金額,並且匯likecoin事宜。

我會在收到Matty答覆和匯likecoins給我後,再轉帳給得獎的三位朋友。剛剛今天再@了一次Matty發問,如果這個星期五還沒收到Matty的答覆和匯款,會再一次問。大家如果知道其他聯絡Matters單位的辦法,也可以跟我講~ (@Matty

後續發放獎金的事宜,我會繼續在這篇文章tag得獎的3位朋友和宣宣,直到獎金順利到達3位朋友手中。也感謝宣宣推動我更快完成這篇文章,她也是很早期就幫忙宣傳活動的朋友呢。

(C) 參與文章列表

一個活動,各位來參與的朋友都是很重要的。感謝發表文章參與的各位朋友,沒有你們,這個活動就無法舉辦。除了上面三篇獲最高拍掌數的文章外,鼓勵大家也欣賞以下的年度字文章。

  1. 一切的難,一路的跌跌撞撞,是為了預見更好的自己..... @宣宣
  2. 馬特市年度字 | 夢@猶真里斯
  3. 馬特市年度字|我覺得自己是「零」@晴夏
  4. [馬特市年度字] 我@塔拉拉
  5. 我所選擇的馬特市年度字,你@Jun
  6. 馬特市年度字 | 忘 (@羽昊I解憂老闆I解憂工作室
  7. 馬特市年度字 | 心@si薰


再一次感謝各位參與寫文章和投票的市民,當然少不了一開始就支持這個活動的朋友,以及為各位作者拍掌的大家。

希望大家有美好愉快的2021年,祝各位作者越寫越好,各位讀者看到更多優秀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