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兒說
青兒說

青兒,香港九十後。快快樂樂,好好運運。 歡迎找我玩,做個朋友。

假如能夠堅持, 我會……

今天碰巧看了一個小視頻, 一開始吸引我去看這個小視頻是由於視頻的主人翁展示了兩年前的畫作和兩年後的畫作,看起來有很大對比,讓我很想知道她到底是怎樣達成這件事而點進視頻。

我覺得視頻的主人翁有一個地方講得很對,她說最重要的是堅持。回想我自己畫畫的那個旅程,明明很久以前還年輕的時候,已經畫得算還不錯(不好意思,老黃賣瓜);可是,這麽多年過去了,覺得自己還是停留在那個階段,原地踏步。我想我缺少的就是她那個堅持的心和態度。因為她是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去看別人的畫畫視頻,看那些大神們到底是怎樣畫的,怎樣打光,然後她在腦袋裏去建構到底應該怎麽畫。她除了研究別人怎樣畫,她真的有實戰練習畫畫。持續不斷的學習再加練習,這讓我不得不佩服她。我也希望從今天開始我能夠堅持下去,不再躲懶,而是花時間學習畫畫,並實踐出來。

不管是畫畫,是寫作,還是視頻製作,我都會把心放下去。

假如能夠堅持,我相信3年後,我會是一個嶄新的我,能發揮我的潛能,能創造很多美好的事物,也能與世界分享我所創造的。

最後,引用著名詩人所講的一句話:

偉大的作品靠的不是力量,而是靠著堅持來完成的。
—詹森 Samuel Johnson

望與各位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