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兒說
青兒說

青兒,香港九十後。快快樂樂,好好運運。 歡迎找我玩,做個朋友。

【活動邀請】給自己的情書 —— 寫給2021年的自己

光陰似箭,日月如穿梭機,我們都快要走進2021年了。

我想寫封信給2021年12月31日的自己,在信中展望一年後的自己會是個怎樣的我。我們容易望著以前,例如以前的自己在這方面不足、在那方面有陰影和遺憾。如果反過來,我們更多的向未來看呢?我們希望自己是個怎樣的自己?

我想邀請馬特市的市民也來參與這個寫信的活動——寫封(情)信給未來的自己。可能是展望自己的事業、生活,或是在馬特市的發展。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在寫信後標籤 ”#寫給2021年的自己”,或在此文章下方鏈接你們的信。

希望你們在明年12月31號看到自己的信時,會發現自己跟信裡的描述很相像,甚至超越了原本的估計。

就算沒有在明年就立刻顯化,相信你也會慢慢見到很多成果——如果你相信。

————————————————————————————

給2021年12月31號的自己
親愛的青兒:

你好嗎?我希望你一切安好。

很感謝你在2021年一路以來的努力。你從2020年的年底開始加入了寫作平台,勇敢發表自己不同的創作,厲害喔!你在馬特市發表了超過180篇文,發現寫作沒有你想像中困難,並更熱衷於完善寫作的技巧。你寫得好,並且會寫得越來越好的。

你在1年前想著要做個人網站,然後不久以後就完成了開設個人網站,我要為你的有效率點讚。

畫的畫有常常受到稱讚,對不對?我就知道你可以創作出獨特的個人風格,也許一開始還是在摸索,但不久就發展出一種你喜歡的特殊風格。而且你不住的創作,有超過30幅你自己滿意的畫。後來,你開始得到賞識,比賽收穫獎項,也賣出了畫作。可喜可賀。

你對賺錢越來越有觸覺,所以在過去一年賺了好多錢,比以往一年打工賺的多更多,恭喜恭喜。而且你也有妥善理財,讓金錢繼續滾大。做得好,之後也可以繼續努力呢。

原本朋友圈子不算廣的你,在過去一年收穫了好多有意思的朋友。你沒有想過可以遇上這麼多如此有趣的人,既讓情感更多被滿足,也讓生活見識更豐富,人格更完善。

見到你身體健康,我很感動。最明顯的是濕疹沒了、皮膚白皙、眼神明亮。因為你好好照顧自己,所以身體狀況才會變好。

愛你喔。你是我很重要的寶貝。

愛你的青兒上
2020.1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