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inese

未命名

作为大陆土生土长的一个中国人,本来因为gcd的言论控制而感到非常失望(对应事件为全网撤热搜),想要出来找组织来支援和商讨gcd。可我跑到外网来看理性讨论时却发现自己已经被视为邪恶的存在。这是我第一次搜索相关的信息,也是真正感受到了差别对待。首先要感谢一些中国人持之以恒的买服务器域名和提供vpn服务才能让我有出来表达言论的自由。在这里我想说,喷子哪里都有,但我搜中国就全是负面信息,外网的人看来也不是真心为我们好。唉,还是支持gcd吧。希望有一天中国能替代美国建立全球治理体系,也许那时候就可以爆发革命追求真正的民主了。谈的那么多,主要还是来到外网,全是谩骂和恶心,没有一点温暖,真令人恶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