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國少女
島國少女

#區塊鏈麻瓜 #Marketing #社群經營 #行銷

[活動] Asia FinTech 2022 的參與利弊分析

(编辑过)

為什麼要開一個活動分支?

相信不少在區塊鏈產業的企業都很需要去參展增加曝光度,既然我都在整理哪些活動職得參加了,當然就順手放上來跟 Matters 的大家分享。同時也會跟大家一起分析參加這個活動的利弊,提供給大家參考(尤其是其他友商的行銷,我懂大家的痛苦,真的很多活動)!

如果你不是在這個產業工作,也可以當作有哪些活動值得關注的參考喔!


活動資訊 (https://www.aiasiaconference.com/)

活動起始年度:2019(不確定)

活動日期:2022.05.09

活動方式:線上

主要討論議題:

  • 金融服務的未來
  • DeFi 產品
  • web 3.0

(以下為個人觀點)

Asia FinTech 2022 的優點

  1. FinTech 相對是一般社會大眾比較關注的議題(大眾比較能理解的應用方式)
  2. 有 Pitch 機會(對於需要知名度的公司來說大加分)
  3. 線上活動費用較低
  4. Base on 新加坡,可以碰到不同國家的與會者

Asia FinTech 2022 的缺點

  1. 平均參與人數太少(約 200+)
  2. 線上活動參與度與互動度較低
  3. 沒有我看過、聽過的公司或講者(有可能是我看得還不夠多)
  4. 網站資訊不夠完整(過往參加者資料、贊助配套方案等等均無;需要跟對方業務再要一次資料)

結論

需要 Pitch 機會、同時需要節省經費的新創公司,我覺得可以參考看看,當作練習也是個不錯的機會!但如果是單純需要拓展知名度跟找投資人的話,我覺得可以再看看其他不同的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