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國少女
島國少女

#區塊鏈麻瓜 #Marketing #社群經營 #行銷

從聽過「區塊鏈」到真正進入「區塊鏈產業」


第一次聽到「區塊鏈」這個名詞

從 2015 年開始,我就參加了不少台灣的資訊社群活動。大概是從 18 年開始聽到「區塊鏈」這個新名詞吧?

在當時我的一位中國好友就興沖沖地跑來跟我討論這項新技術,說什麼「去中心化」、「不可篡改」之類的,聽起來很厲害的詞,但對於我這個完全不會寫程式的麻瓜來說,只覺得:「這應該是工程師才會了解的一個新技術吧?」

誤打誤撞進入「區塊鏈」產業

在 19 年時,疫情剛開始爆發。剛從國外回來的我,整個呈現一個矇逼狀態,想說:「喔靠,現在各個產業都開始蕭條,我是要找什麼工作啦!」接著開始幾個月的內心小崩潰。

某一天,我在社群的一位朋友突然跑來私訊我:「你回國了嗎?有缺工作嗎?」
我當然是回答:「缺,缺爆!」
「那你聽過區塊鏈嗎?」
...
結果誤打誤撞之下, 就跑去了區塊鏈公司,開始了我一連串的旅程。

進入區塊鏈產業快三年了,我覺得...

直到如今我依然覺得這是一個充滿機會與嶄新的產業,怎麼說呢?這個產業每天都會有新的事情發生、每週都會出現新的產品或功能可以使用、每年我們對產業的觀念或想法都會有更不一樣的見解跟討論。這一切的快速發展與進步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期待後續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至於為什麼我註冊這麼久才發文,只是單純因為我不太知道該寫什麼,後來轉念一想,我想寫什麼都可以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