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历史——我支持爱心哥
口述历史——我支持爱心哥

口述反动网站matters(马特市)历史,记录它们的罪恶 为马特市异议人士发声,揭露自由主义的虚伪 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国家分裂。

诉状 起诉Matty不公正处理

在为@Matty 不公正处理爱心哥的案件持续抗争的过程中,有三位用户非但不同情反而助纣为虐。他们妄图使用辱骂的言语来攻击,来消解掉我们的抗争。先是一位用户xerneas跑过来说中国人需要避讳自己的国籍。后来,有一位用户@ludaniel68 跑来人身攻击说我们这些异议人士超级有病,并种族歧视称完全病态的政府造就这些病态的人。更可耻的是,一位叫@BBCC 用户使用明显带有种族歧视的支那一词,做恶毒的攻击。

但这一篇文章不是要起诉他们。对他们三位我都已经分别发了诉状。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站方却拒绝对xerneas和ludaniel68做任何处理,声称他们的行为完全正当。而对@BBCC 只做删除言论没有任何禁言的处理。对比站方对@用爱心说诚实话 (witt)@用爱心说诚实话 (born)以及爱心哥本哥的处理,我们发现站方的执法标准完全不同,双标到了可耻的地步。所以,这份诉状不是起诉这些人,而是起诉由完全病态的岛屿和伪政府造就的病态的管理员@Matty 。这个超级有病的@Matty 因为他个人的种族歧视倾向而对用户做了区别对待和双标处理。

我们要求1 重新审视爱心哥一案,并开放给全社区讨论。2 纠正不公正判罚,以同等的标准来处理社区纠纷 3 要求站方开除不合格的,具有种族歧视的管理员,并向我们这些异议人士,被种族歧视的幸存者道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