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历史——我支持爱心哥
口述历史——我支持爱心哥

口述反动网站matters(马特市)历史,记录它们的罪恶 为马特市异议人士发声,揭露自由主义的虚伪 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国家分裂。

诉状 用户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有种族歧视和人身攻击

这位用户没有指名道姓,但是他引用的话就是我说的话。所以他这里的“超级有病”就是攻击我的。而“病态国家和政府造就病态的人”就是一种种族歧视。我要求比照爱心哥,封禁账号加一切小号。@Matty 请尽快处理,不要当薪水小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