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历史——我支持爱心哥
口述历史——我支持爱心哥

口述反动网站matters(马特市)历史,记录它们的罪恶 为马特市异议人士发声,揭露自由主义的虚伪 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国家分裂。

看看台湾人歧视陆配的嘴脸

今天有一个消息在台湾朋友圈刷屏了。一个高度惊悚的标题〈獨家〉救命班機變成逃難專機 武漢包機超過50位非台灣人

看到这个标题连我也吓了一跳。在民进党执政下的台湾省政府一贯对大陆仇视,小鼻子小眼睛的,怎么这时候这么大方竟然让50名非台湾人搭上了他们的(飞机是大陆的)逃命班机?是台湾省政府看到大陆灾情突发善心还是台湾省政府想要续约ECFA所以才展示自己引以为傲的柔软身段?对这则新闻我很是怀疑,但是那大大的独家两字又由不得我不信啊。

打开新闻一看,全明白了。

先是惊悚

沒想到竟然在今(5)日爆出,機上竟然有多達數五分之一,約5、60個人並非中華民國籍的台灣人,甚至連本刊日前獨家報導急需回來治療的重症血友病患者,都沒有在第一批的名單內,讓人感到十分詫異!

然后谜团解开

那到底是哪些人搭上了飛機?陳明通在記者會上也坦承,不是台灣人的民眾,大多都是陸配,到底有多少人?陳明通沒有明說,但外傳的數字從個位數、10人、甚至到50人都有。而根據本刊調查,在這批返台兩百多位民眾中,就有多達五分之一的民眾,並非台灣人,他們只有居留權,並沒有中華民國國籍。

原来这些惊悚的,让台湾人骂声连连的非台湾人是陆配啊。

台湾歧视陆配已经十几年,成习惯了。

例如陸配須6年才能領取身分證、外配僅須4年;陸配領身分證後須住滿10年以上才可擔任公職、外配卻不限。

正因为这样的歧视政策,导致很多陆配结婚多年后依然只有台湾居住证而没有台湾身份证。这样的歧视本就让人气愤。但更让人暴气的是,因为歧视政策而没有身份证的陆配竟然被绿色媒体大做文章,冠上“非台湾人”的标签,然后作为攻击国民党给无能的民进党政府洗地的工具。这是何等的残忍,又是何等的冷血,无耻和泯灭人性。

这样的兽行是否被台湾最美的风景——人强烈谴责呢?我们打开台湾最有名的TPP论坛(因为简陋和黑白配色被称为阴间论坛)看到的是

确实是炮火隆隆啊。但让人惊掉下巴的是,这些并非是在谴责挑起仇恨和歧视的媒体反而是在用极度不堪的字眼痛骂陆配,国民党。他们说要把这些陆配钱返回去。他们说这些陆配进来是浪费医疗资源。他们说这些人没有缴纳健保应该死在中国。他们说这些人都是支那人。

看完这些评论,我才发现自己太善良了。可能是从小被教育台湾是宝岛,台湾人民友好善良的缘故吧。而事实上呢,这些用爱发电的井底之蛙,狂妄自大的落后岛民,他们那狭隘,扭曲,混乱的心灵中充满了对大陆的仇恨和仇视。当然,他们也知道大陆强大未来必将统一。所以他们就懦弱地把怒火发泄到了台湾社会最弱势的群体陆配身上!!!!

台湾歧视仇恨大陆已经是这两个月内的第二次了。十几天前,台湾省的伪行政院院长,满口谎言的苏振昌就高调宣布禁止口罩出口大陆并重提WHO一事鼓动台湾人仇视大陆。这也让这个跳梁小丑的声望达到了最高峰。然后人在做天在看。就在昨天,台湾突然宣布7天2片的口罩限购令让民众哗然。而之前多次出言口罩一定够的苏光头成为了众矢之的。真可真是现世报啊。仔细想想,这位苏光头连神明都敢骗,偏偏没有逻辑的井底之蛙算的了什么呢?

有什么样的人民就会有什么样的政府。冷血,无情,残忍的台湾人自然就会选出一个同样邪恶的政府来。作为民选政府,民进党政府本应主动来和大陆谈判,以国民的安全为第一考量。然而,治国无能只会打反中牌的民进党政府视自己国民的安危于不顾,坚持以反中为第一考量,导致大陆已读不回。而看大陆不回应的民进党政府竟然也就肩膀一耸,爱谁谁顺其自然了。而原本不想处理两岸问题的国民党在台商苦苦哀求下,出于人道主义考量,筹备了七人小组并最终达成了撤人意向。

这个时候,无能的民进党政府就急忙跳出来了。他们跳出来可不是给国民党称赞,表扬他们完成了政府做不到的任务。他们反而恩将仇报,指责武汉撤人并没有按照陆委会给的名单执行。绿色网军则更进一步指责国民党,说国民党是卖台,是中国党。可怜善良又无能的国民党,做了好事结果又成了夹心饼干。

回过头来看这件事。武汉撤人是国民党发起并促成意向的,是台商协会负责具体细节的,是大陆出于善意而派遣了飞机和飞行员。整件事就是由国民党主导的一次民间救援行动和民进党无能政府毫无关系。所以只出一张臭嘴的民进党政府,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有什么资格拟定名单?你想要接你名单上的人出来?你自己去谈啊。连谈判都不会的政府有什么资格要求民间团体按照你的要求行动?真是给自己加戏啊。按照大陆的流行说法,我就是想看你一脸不愿意但是又不得不接受这些人的样子。

最美丽的台湾人在tpp上到处贴这张图(甚至还有专文哦

我们大陆人心地善良是有水准的自然讲不出这么恶毒的话。我们最多也只会说

支持民进党、台独的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虽然我不喜欢台湾人,但是我从未说过武力统一台湾的话。但是今天我要说

我不反对武力统一台湾

因为只有用日本人对待台湾人的方式对待他们他们才有机会重新做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