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历史——我支持爱心哥
口述历史——我支持爱心哥

口述反动网站matters(马特市)历史,记录它们的罪恶 为马特市异议人士发声,揭露自由主义的虚伪 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国家分裂。

向马特市建筑师挑战

就目前站方的态度来看,马特市的建筑师团对于这份判决有着相当的自信。既然如此,我决定向你们挑战。我们可以在马特市上进行公开的辩论,来彻底谈论爱心哥被封禁一事。

爱心哥被封禁了,而距离我的控诉已经过去了8个小时。但我既没有看到站方@Matty 有对判决作出进一步解释和纠正的表示,也没有看到有建筑师发声声明这次判决是有问题和不公正的。更过分的是,我的控诉完全不被理睬。站方@Matty 甚至不敢来下面回复。

如果你们持这样的态度,如果你们还是要维持这种傲慢的姿态,那我只有认定,你们这些建筑师对于这次判决是非常认可和高度自信的。在你们看来,爱心哥就是应该被封禁,这一切都是基于站规秉公处理而不是站方@Matty 想要维护自由主义而实施的阴谋,也不是建筑师对于异议人士的排斥和不宽容。

既然如此,我决定向你们挑战。我申请和作出判决的建筑师代表在马特市,这个号称去中心化,言论自由,最好的华文创作社区上进行一次全程公开的辩论。我们来彻底谈论爱心哥被封禁的真相。如果你们对于你们的判决真的有足够的信心,这不恰恰是证明你们正确,消除一切质疑的机会吗?这不恰恰是一个宣传自由主义,竖立自由主义权威性的机会吗?至少在打败我之后你们可以像现在这么傲慢地说,看吧,我们是正确的你们这些异议人士是错误的。所以不要逃避,请派出代表来和我做一场公开的辩论吧。我愿意相信你们还具有最基本的勇气,你们还有最基本的廉耻,你们还会尝试来维护你们所剩无几的荣誉。

我等待你们的回复。

@糾古@米高與小狗ThankYou@Horo@吳郭義@不明飞行兔@每天都有新體驗@DrYuan。汤圆@fide@MaryVentura@志工爺爺@射手媽咪婷婷@PoppelYang@IrisChen@閱讀筆耕@桐生茂豫@William@豆腐@Daisy@And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