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字嶼
喃喃字嶼

一個聰明的笨蛋,在沒有政治正確框架的喃喃字嶼述說著

【腦洞系列】情感共享日記平台 ─── SOUCIAL (PART II)

延續上一篇【腦洞系列】情感共享日記平台,還沒看過的可以先去看喔。

將塔羅牌與抽卡概念融入

各位想想,倘若在既有的情感共享日記平台上加上塔羅牌的功能會如何? 我知道這可能很抽象,請聽我娓娓道來。

這裡先說,我指的情感共享日記平台上的塔羅牌並不是像網路影片上占卜師自行抽牌的塔羅。soucial平台上的塔羅圖面及引言是由平台上使用者的個人創作,任何人都可以製作關於心靈層面上的塔羅,圖面自己設計,引言自己寫。

自己創作的塔羅則可以供平台上的任何人抽取,你可以在搜尋他人的情感共享日記時,也可以參與平台上塔羅的抽牌。

再抽牌的過程時,可以了解到塔羅牌是誰創作的,背後的概念是想表達甚麼? 甚而可能塔羅牌並不只一人創作過,中間可能轉過好幾手(透過區塊鏈技術紀錄其創作歷史),你可以選擇與他們進行直接的message交流,或者透過交換共享彼此情感日記的方式來激勵彼此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