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字嶼
喃喃字嶼

一個聰明的笨蛋,在沒有政治正確框架的喃喃字嶼述說著

小說 【操夢者】

生活太常遇到不順遂的事情嗎? 是不是常不被他人諒解或冷言冷語到你無法反擊,主角閔謙就是經常遇到這些鳥事的人,但礙於現實社會中的潛規則,常讓閔謙無法對那些對他不友善的人進行反擊 ; 不過這一切都將被改變了,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裡閔謙可以輕易地反擊那些教訓他的人,同時還可以在現實生活中重拾他們對自己的尊重。

主角: 閔謙

性別: 男

年紀: 29歲

職業: 區塊鏈營建之工程師

興趣: 研究股票及加密貨幣、寫作、3c狂人、微健身


閔謙在國慶日前一天收到了個意外包裹,這包裹是遠在異地的阿姨送給他的筆記本,一開始閔謙看到筆記本完全不覺得有甚麼特別,心裡只想: 我都什麼年紀了,還送我筆記本,我自己就可以到附近的書局買了,阿姨也真是的,到現在還把我當小孩。

但他完全不知道阿姨送來的這本筆記本是可以大大改變他人生的一個酷東西,閔謙會因此得到操作他人夢境的能力。

PHOTO BY UNSPL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