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字嶼
喃喃字嶼

一個聰明的笨蛋,在沒有政治正確框架的喃喃字嶼述說著

2021 我做了哪些改變我生活的事

2021 年度結算

2021 過得真快,再過沒幾天就要2022了,不知大家覺不覺得今年是一個加速特別快的一年,從傳統到科技、國內到國際、自身到社會,無一不快,整個人感覺都要飛出時代洪流之外了呢。

接下來說說我做的事吧!!

1.

年初考慮與朋友協商開咖啡店,但經歷一個多月與朋友的磨合,個人選擇放棄 ────   原因是觀察到合作夥伴不值得信任,擔心長期合作會有問題)

2.

養成了每周讀英文或聽英文的習慣 ──── 主要素材為 WORLD JAPAN TOP STORIES & DANLOK YOUTUBE VIDEO

3.

下定了離開現有的工作,並且找到新工作 ──── 新工作仍在適應中

4.

開始重視個資保護,手機一律開無痕 ──── 雖然一開始不習慣,但現在完全適應了

5.

開始投資股票,選好標的一無反顧向前衝

6.

開始投資加密貨幣,對加密貨幣從一無所知到漸漸內行 ──── 去年就在研究虛擬貨幣,但一直處於觀望狀態,直到今年對於加密貨幣的看法變成熟了,加上元宇宙與NFT議題加持,看得到其潛力

7.

對生活的看法開始改變,成功的定義有很多種 ──── 不急不徐,不要因工作或為了賺錢而迷失自己,那不值得

8.

VOCUS 平台專題文章開張啦

9.

買了人生第一支IPH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