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字嶼
喃喃字嶼

一個聰明的笨蛋,在沒有政治正確框架的喃喃字嶼述說著

最近總算能稍稍理解NFT的價值了 !!

NFTNFTNFTNFT元宇宙NFTNFTNFTNFTNFT

以前的我: NFT 能幹嘛? 是甚麼? 它比虛擬貨幣有價值?

半年後 ... ...

元宇宙浪潮嫁到!!!!!!!!!!!!!!

現在的我: 原來NFT 真的有價值,但可惜現在還不到NFT發揮價值的時候(竊喜; 我可沒跟不上時代), 還要等到元宇宙大大更加成熟之際, NFT的價值認同才會成熟起來。

結論:現在是購入 NFT好時機...

最近這一年世界變得好亂啊,出現一堆莫名其妙但對未來很重要的知識


 NFTNFTNFT元宇宙NFTNFTNFT     NFTNFTNFT元宇宙NFTNFT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