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輝
林智輝

隨意想象,沒有邊際,隨風飄散;也是一頭霧水。

都市雜記

從來沒發現妳是這樣美

粉紅的衣裳

在水中飄逸

高貴、自信、 典雅

神彩飛揚的笑容

難掩歲月的痕跡

藏身裕民坊的招牌


有人說妳的記性只有七秒

艱苦的歲月

指頭破了才得糊口

在街角無了期的等待

每天沉默地吶喊

直至妳在缸內游了一圈

就都忘記


其實妳都記得

待妳真誠或使妳難過

都記進檔案

只是妳說太厚重

就在水裡哭泣

不如繼續讓他們

在街角補鞋、賣話梅或是炒栗子


讓我與妳分擔好嗎?

我呷著街角買的芝麻糊

遙望凱匯起重機下的亡魂

我隔著玻璃與妳擁抱

也看不到妳是否在笑

若能成為了魚,希望可以愛妳八秒

這是徐志摩說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