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輝
林智輝

隨意想象,沒有邊際,隨風飄散;也是一頭霧水。

超短篇之一


《不變》 #香港

「他不會愛你;嫁給我,我保證我們今天愉快的生活將延續到永遠」他彎下腰來情深款款地說。

她白皙的臉紅起來,點了點頭。

十年不到,回想起,暗自流淚。


《雲》 #社會

絢麗、皎白、懶洋洋的躺在水平線上。

骯髒、污黑、滿頭大汗地推著鐵車。

很想摘一朵放在妳深藍的制服上,但我不配。


《大時代》 #愛情

黑衣的一棍揮下來,你擋開了。

你拼命地拖著我的手奔到街角,相擁著。

推門,把臉貼在你粗糙的額上,久未能睡。


《苦力》 #宗教

樓梯上空無一人,只有他負重上行。

「他媽的狗屁混帳,只管祈禱不用吃飯!」

在八樓門外小心放下,夾了張耶穌畫報,便靜靜離去。


《麵包》 #社會

在酸溜的垃圾站翻箱倒篋。

濕透的妳推著鐵車失望離去。

我恨自己沒帶著麵包,讓妳和女兒們吃下一口自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