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輝
林智輝

隨意想象,沒有邊際,隨風飄散;也是一頭霧水。

游泳

逆光之下,一切都成了剪影

雲的輪廓是那樣分明

沒有重量

輕省地,掛在盡頭之處的一片藍

水天交匯之處

太光、皎白、迷糊了眼

甚麼也看不見


腳下無盡的潮浪聲

澄藍的水面下

是屋頂、地板、破爛的電器

曾是美好的家園

任憑海水把我浸沒

生鏽的鐵枝仍在抓住

觸到的,只是空氣


親,我們來玩個遊戲

看你躲的遠,還是我抓的快

一罐喝剩的藍冰踩在腳底

搖了搖頭

其實我只想看看海

扮扮文青

還有… 吸一口自由的空氣


把衣服都脫光,海水很冷

雙腳踏實地踩在石礫之上

在廢墟傍,躍身出去

向前游,不斷向前游

直到…那水天交融之處

縱然

海和天從來都沒有交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