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女孩
天秤女孩

一個喜歡跟著感覺走,卻時刻和自己理智拔河的女孩 😁 最喜歡的就是手作的溫度、旅遊的態度、美食的飽肚和做人的氣度,生活很煩但要活得可愛

聖誕節的儀式感

聖誕節是充滿愛的月份,也是我最愛的節日!聖誕節就好看到滿滿聖誕佈置,我這個聖誕樹蒐集控當然不能錯過 。


雪花隨風飄❄ 花鹿在奔跑🦌

聖誕老公公🎅 駕著美麗雪橇🎄

經過了原野🍃 渡過了小橋👣

跟著和平歡喜歌聲翩然地來到🎼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每到聖誕節,耳邊自然會響起這段旋律,就知道充滿濃厚-愛的節日要來臨了。光想到這心中有止不住興奮和雀躍,因為聖誕節最美好的就是有很多特別的聖誕樹會在各地點綴著增強聖誕氣息,而我最愛的就是去捕捉它。

聖誕樹立愛的分享

每到聖誕節,我就會開啟我的聖誕樹尋寶之旅!生活忙碌的步調總會讓我們錯過很多小美好,但12月份我會讓自己放慢步調,讓自己腳步放慢進而發現意外驚喜。聖誕前夕,我會約一天和我愛的女孩們一起挑一間沒去過的餐廳或是小店,好好的坐下對談,吃吃美食、聊聊近況、拍拍美照,更重要的是觀察店裡的聖誕擺飾,會比賽看誰找到比較多聖誕樹😁往往我們都會玩的欲罷不能,總會花上近乎整天時間,生活就是要消磨在這美好的小事上 ,因為喜歡所以值得消耗!

除了和朋友聚餐外,我最愛的就是在我家附近的店家探險,找出哪的擺飾不一樣,這總能讓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有新的契機,常因為多找到了一個聖誕樹,就能開啟我整天的好心情,生活也許不盡完美,但自己要活得可愛,都說開心是自找的嘛 😂

我主要都是以這樣的模式蒐集我的聖誕樹美照,在聖誕節當天我會將我這段時間的聖誕樹照片組圖,傳給我身邊的好朋友一起分享聖誕樹的美妙和濃濃過節氣氛。雖然只是一張圖,但對我言每棵聖誕樹都充滿店家的愛和各自風格,也是我經歷的各種小故事和小確幸回憶,聖誕節我是聖誕樹蒐集控,因為能樹立我好多美好連結,也能讓生活多些儀式感,女生在各個年齡都有保有童真和小浪漫。

最後附上我今年最愛的一棵聖誕樹🎄

聖誕節就是要擁抱愛
私心紀錄一下,我自己手作的小聖誕樹, 我和我男朋友剛剛好的700天,恰恰好的聖誕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