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女孩
天秤女孩

一個喜歡跟著感覺走,卻時刻和自己理智拔河的女孩 😁 最喜歡的就是手作的溫度、旅遊的態度、美食的飽肚和做人的氣度,生活很煩但要活得可愛

未命名

生活很美,只是缺少發現和記錄

一直相信文字有溫度,每個字句都是情感的累積;每篇文章都是不同的歷程,透過故事能體驗不同的人身風貌,希望能透過這平台紀錄我所想傳達和記錄的美好,因分享能讓快樂加倍~


因在臉書上看到@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的分享,讓我收穫這個自由小天地,能肆意寫下想分享的一切!

今天是 我加入的第一天,有很多還在摸索,還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

先曬一下我近期做的卡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