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Marcia的小閣樓
花花Marcia的小閣樓

在黑暗的日子裡,陪伴是最溫暖的曙光

以前,總覺得自己被關在一個像閣樓的小房間,那個小房間只有一扇窗,窗外風光明媚,鳥語花香……但卻總是與我無關,我只是獨自一人望著窗外,看著外面繽紛的一切……

我以為終其一生,我都將這樣羨慕著窗外的人們,盼望的我待的小房間有天也能夠有陽光照耀微風吹拂~

終於有個契機降臨,驅使我把窗推開~

陽光,照進來了,微風,也吹進來了~這時的我才驚喜發現,一直待著的黑暗小房間,原來竟有著五彩繽紛的牆~

也許我還會待在我的花花房間裡一陣子,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走出房間,真切地感受溫暖的陽光,畢竟,我已經把窗打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