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Marcia的小閣樓
花花Marcia的小閣樓

在黑暗的日子裡,陪伴是最溫暖的曙光

祝福~

有隻我不知不覺追蹤一年的雞雞,完成今生的旅程了~

他的前半生有些曲折,被當成開光雞,開光後被丟在路邊,但他幸運地遇到撿到他的好心主人,把他養得白白胖胖,還讓他穿鞋和修容~主人原本只是想寫寫收養日記,尋找願意收養他的人,卻意外地讓他變成粉專的主角~

而我就這樣養成了每天看粉專的習慣,每天期待主人上傳好笑的照片和有趣的文字~

也因此知道了,原來雞會怕冷,覺得冷的時候雞冠會變黑,想睡覺時臉色會發白,而且還非常愛睡覺跟賴床……

也才知道原來被丟在路邊拋棄的,不止是流浪狗狗貓貓,還有雞,鴨,鵝……

他短短的生命結束了,但因為這個粉專,他療癒了許多人,帶給很多人歡笑,一定可以累積許多福報,以後不會再辛苦了~

我相信以後一定還會有其他幸運的雞雞被收養~這一年中,粉專主人已經撿了15隻雞嘍~而且他們都有名字呢~像第15隻是“初一”,下一隻可能會叫“初二”,哈哈~

今天知道這個消息很捨不得,卻也很想感謝他這一年給我的歡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