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的泰國生活
克萊兒的泰國生活

【背景】住泰國的台灣人,時常被不同文化衝擊著我的內心。 【生活】在異國養育小孩,紀錄與孩子鬥智或教養心得。 【學習】學泰文的痛苦之路,蝌蚪文真的很考驗我的記憶。 【提升】開始理解接納自我,內省或挖掘深層情緒的過程。

【泰國話家常】迷樣的能量咖啡

能量咖啡到底是什麼鬼?是什麼滋味啊?喝了後就能充滿能量,變成浩克嗎?

今天在加油站旁的咖啡小店,發現門口立放著大大的廣告立牌「能量咖啡」。
實在很好奇,而且只要65銖不太貴,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點了一杯嚐鮮喝喝看。

嗯~有些維他命C錠的酸味,更多的是 “很糖漿的甜”,等等~說好的咖啡在哪! 只剩下餘味還有點咖啡香了。
整體來說,偏甜帶酸的味道混合著咖啡香氣,說不上好喝或難喝,就是頗特別的滋味。但應該沒有下次了~

泰國著名的能量飲料 m-150 加上咖啡,藉由咖啡因和高濃度維他命B群,號稱雙重功效、加倍提神。讓來加油站休息的司機,多一個提神飲料選項。
或許我並不是在精神不濟的時候喝的,喝完後沒有任何情緒亢奮或是大腦清醒的感受,倒是很勉強的喝了半杯後決定放棄它。

我想,這杯能量咖啡應該可以稱的上是 “馬力夯套偉恩咖啡--泰國版” 吧!(笑)

在台灣從沒嘗試過的,居然在泰國解鎖成就了。

加油站旁的飲料小店買了一杯能量咖啡
泰國的勞工階層最愛的本土能量品牌 M-15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