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及畫畫的人
說故事及畫畫的人

A wife-shaped loneliness waiting for you

孤獨的獨立書店

20230115在有河

今天在有河,老闆放著非常好聽的音樂,我幾度仔細聽著幾乎快要回想起在哪邊聽過了,因為耳朵分心去搜群音樂的軌跡,兩次不小心把書碰到地上。安靜沒有太多客人的書店,書掉在地上會發出全身撲街的「碰」的聲音。又一聲「碰」!

超級丟臉的。

即使我趕緊把書兩次拿起來呼呼,我都覺得好丟臉,怎麼可以把書店當成親子餐廳一直把東西弄到地上啦。

連咖啡都不敢喝地就跑走了,只帶走了一本孤獨。

最近又要開始畫畫了,因為默默地許下跟壹人派對的計畫要畫畫了,所以先開始看別人的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