騏仔
騏仔

喜歡看書、電繪、旅遊的中年大嬸

告別單身你們都做什麼?

明天就參加市政府辦的聯合婚禮(類似集團結婚),登記婚也選明天,感覺蠻緊張的。而今天就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天吧!面對單身的最後一天,你們都做什麼呢?

此時此刻的我還在上班,同事問我不請假嗎?我想該準備的也在前幾天準備好,剩下來的就是準備ㄧ顆心😂準備面對新的身份,進入新的家庭。學習跟另一個家的人共同生活,跟自己的另一半互相扶持。只是感覺也沒什麼信心~我能把家扶持好嗎?我能當成功的人妻嗎?總總的未知,也總令我忐忐。

說真的在一個月前我還蠻猶疑的,我也不確定這婚是對或錯,很多人跟我說,沒有必要為結婚而結婚,即使奔四了又怎樣?單身也可以安排精彩的人生。maybe,但單身了快40年我也想換ㄧ種生活的體驗,即使當作磨練自己的靈魂也好,就告訴自己,沒什麼過不下去的吧!加油💪我跟自己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