騏仔
騏仔

喜歡看書、電繪、旅遊的中年大嬸

[網賺]聊天兼賺現金的高CP值APP~WOWAPP

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照過來照過來

今天要分享一個可以聊天兼賺現金的APP喔~啥米~有那麼好康的事

沒錯啦~你用LINE、WHATSAPP、Wechat他們有沒有給過你一毛錢

沒有的啦~是不是

那你們願不願意換個軟體試試看

那就是WOWAPP

他們的理念就是想要締造一個公平收益的世界,讓所有使用他們軟體的人都能享受到利益均霑

你看~多佛心的軟體

它除了可以聊天還可以線上通話,不但免費還可以給你錢喔

當你推薦朋友加入,還可以獲得額外收益。你也可以設定慈善機構,將APP所得的一部分捐給該慈善機構喔

他共有八種功能呦!如下圖

 

 

例如

Chat&News(聊天&看新聞)

在WOWAPP所有的聊天均為免費,無論語音、視訊通話。WOWAPP群組還可以防翻群喔

(這是部落客 Crypto Miner的教學群,加入後可以幫你拉,大家互相成長交流)


Instant Earn (連續收入)

看影片、做任務賺錢(限安卓系統)、做問卷



玩遊戲

有很多好玩遊戲,都是免安裝,你只要玩過一個關卡就有錢賺囉talk打電話



Talk打電話(筆者還沒試過)

以市場最低費率撥打世界任何地方的手機和固話

電腦安裝Smart Web插件

Shop購物(還沒試過)

SmartSlide解鎖螢幕賺錢(限安卓系統)   器

Computer&Web

Wowapp也有PC版跟Mac版,禁止使用


Wowapp每天會把收入的70%~80%分潤給用戶,有沒有心動呢!趕快來加入吧

100wow幣=1美元,但你的收入會先凍結2個月喔!兩個月後才能提領。手續費是2美金,所以建議累積超過200wow幣再提領才划算喔


 

趕快來加入wowapp的行列喔!(加入告訴我是從痞客邦來的喔)

 

註冊完會發驗證信 驗證後下載安裝

設成中文介面 請在手機設定 >語言 >簡體

 

在台灣可以用簽帳信用卡或paypal(不建議)提領

我使用的是中國信託的帳戶,以下是我的出金資料

 

 


以下列出新手常見的問題FAQ: 1.我怎麼都沒看到收入? A:只有連續收入是10分鐘內入帳,其他收入會在隔天下午4點左右入帳,   有時會延遲,可以點收入>收入歷史 裡面有每筆收入記錄    2.ios版如何更改中文介面? A: 到設定>一般>語言及地區 新增簡體中文 將語言順序 繁體設為第一位-簡體第二位   3.收入何時可以提領? A:每天的收入60天後可提領,可點收入>提現 查看可提領的金額 4.未滿20歲 簽帳金融卡怎麼辦理? A:可以去申請郵局VISA金融卡 (滿16歲就能申辦)

  如已有郵局的提款卡可拿去換VISA金融卡,要辦有英文名字的,並開啟國外交易


5.為何不建議用PayPal提領

A: Paypal領到的是美金,轉台幣還要再被收一次手續費.


以上,有幫助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