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未命名

一切的一切都從上學開始

弟弟的到來不在我的預期裡,與其說是驚喜還不如說是驚嚇。

不過跟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說時,他倒是毫不猶豫的表示那就結婚吧!所以本不願二度踏入婚姻的我,又踏入了婚姻之中,這也導致我日後憂鬱症爆發時,對婚姻裡令我厭煩的人事物變得更加可憎。

因為種種原因(日後再補),我退出原本職場轉輔助先生開店事業,轉職為全職媽媽。

弟弟出生也是一波三折,但是整個嬰兒期很好帶,很快就睡過夜,親餵也都喝光光不需要再擠出,唯獨說話慢了一些,一直到了二歲三個月才開口。

幼幼班年紀帶著出去上救國團的團體課程,也認識了一些同年的孩子跟媽媽。一切都很美好,一直到他上幼稚園開始,我的惡夢就此展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