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33
Miss33

我不曉得~文章能寫多久? 沒有期許自己能夠寫得很長很久, 希望有一天發現我再也寫不下去了, 我想~ 我應該會覺得開心 因為那將代表我不再覺得難過受傷。

分手的第一天

原來再多心裡準備,真來臨了,還是痛。 但求今後各自安好,永不相見

2022/9/4 天氣 陰轉晴

      今早,遞了個問候給他,隨即開工去上班,整個人忐忑不安等著他的消息,但高興自己仍在線上,工作表現還是挺上線的,一趟飛好終於收到他傳來的訊息,這是我等了一個晚上的最終宣判。

果不其然,如我所料,他這是要來說分手的,我只瞄了兩段話中的第二段,大概說著:希望我們在工作相遇時仍能保持平和,在他那的東西要還我,看怎麼還比較方便,謝謝我之類的話。

好在準備上工了,無法有時間去看第一段內容,但那刻起,我腦海一片空白,頓時覺得呼吸困難,出於身體記億,空白的依本能做著事情,用理智強迫試著把注意力轉移回到工作本身上面,不然,我真的快失能了,從沒有這麼的恐慌,早知就算心裡做了各種演練,也預料這樣的結果,但真面臨這一刻,還是難以承受。

坐著的時間,只能不斷強迫回神忘記傷痛,深怕不小心隨時可能讓自己潰堤,在高空中,我還能怎麼辦。 一路堅強的又挺過了一趟飛行,休息時間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再去看他剩下的訊息,我承受不住的,真的會倒下,腦海中想像他內容會對我有多嚴苛的抱怨,告訴自己只剩3個多小時就快下班了,要哭要想不開回去再說,撐下去!

時間漫長的,幾十分鐘有如渡過了好幾年,但忽然念頭一閃,我不想被動的接受他的話語,衝動的隨便的應允了他,這次我想好好審視自己的內心,好好的,從容的,誠實的對他說些話,徹底完整的告別這段感情,對自己有個完整的交待,有了這樣的想法,接下來的時間似乎沒那麼難渡過了。

午餐時間,告訴自己一定要吃些東西,食物也是分泌多巴胺來源之一,勉強吃了幾口,再準備上工。終於完成了工作,在搭車回去的途中,開始打著自己想對他說的話,在完成了所有覺得該說的話並傳給他後,忽然有種解脫的感覺,但現階段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查看有否他回覆訊息及內容。

現在是晚上10點了,一整天的折騰與心力交瘁,我真的累了很想睡了,雖然他還是會突然出現在我腦海,回憶起和他之間的一些事,但我會繼續努力去忘記,我不想恐慌悲傷的過日子,而且今天只是分手的第一天,不要對自己太嚴苛,加油,慢慢來!每天試著忘記一點,終會全忘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