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heidi

有空就作作故事,寫寫日常

校園趣事

   『叮噹叮噹』一段熟悉的音樂響起。『糟糕,又要遲到了』我心想。我快速地跑到學校,可惜,已經太遲了,班主任已經到了。我想了一個詭計:『趁老師轉過頭時快速回到座位。』這時,班主任轉過頭看黑板。我心裏數著『1...2...3...go』

快要回到座位時,『同學!』一把震耳欲雷的聲音嚇了我一大跳。我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後,緩緩地轉過頭去,一個肥胖的身軀擋在我的面前,面露兇光,我看看旁邊的同學,但他們都避開我的視線。我說了一聲『什麼?』。『還什麼?』班主任立刻大吼:『以爲我很笨嗎?當我傻子嗎?遲到就出去罰站!』我只好把書本放在桌子旁,然後不甘心地走出去罰站。我邊玩著我的手指,邊聽著裏面班主任說的活動報告。

過了五分鐘後,轉堂時間,老師走了出來,準備去下一個課室。他對我說:『你站在這裏幹什麼,還不進去上課?』我心想:老師你玩我呀。然後翻了一個白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