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栗】旅途探險&生活TripLiz
【Liz栗】旅途探險&生活TripLiz

雙子座,一個生活旅遊玩家,可以邊旅遊邊紀錄生活,把生活中的旅途、美食、學習的知識統整、分享給更多的朋友,選擇做熱愛的事情,追求未來的同時也享受過程,現在快樂,未來也快樂的狀態。 我喜歡紀錄生活大小事,因為容易忘記,所以需要把生活的美好都記錄下來。(生活、美食、旅行紀錄是美好時光的記憶,是故事、是寶藏,要好好保存收藏。)

今年愛用的線上英文平台,提升口語練習-Native Camp. 實際上課體驗

一年前在菲律賓遊學英文,還有去工作時,宿霧朋友就推薦我使用NativeCamp. 那時候台灣還不太有聽過這間線上英文,本來今年暑假期間也會去宿霧學習跟旅遊的,但因為疫情關係出不去,所以繼續使用線上的英文課程學習,維持英文的語感,也會推薦準備出發去海外留遊學的學生及回國後的朋友,繼續透過線上英文持續累積英文聽力跟口說的語感能力。

不能出國的日子,

我們在家學習,

與外師對話,增加聽與說,持續學習。

線上英文:Native Camp

最近台灣朋友越來越多人有在用NativeCamp.,原來是有台灣版網站跟資訊了,大家好認識這間線上英文,營運單位是日資,所以系統SOP架構跟流程都做得很清楚詳細,來跟大家分享這套平台

上課使用平台

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NativeCamp.是採用自行開發的系統,隨時隨地都能上課的線上英語會話學校,我是習慣隨身攜帶電腦,所以用電腦學習也方便,用手機上課也很方便,支援滿多元化的。

👉 NativeCamp官方網站

上課人數與情境:一對一線上老師

課程是一對一的與外師上課,沒有團體課程

上課時間:一堂課5分鐘~25分鐘

進入課堂前先選擇自己想上課的時間時間,只要有5分鐘空檔就可以上課

課程開始前可以挑選 5,10,15,20,25分鐘,進入課程後,老師就會知道你可以上課的時間,把握有效時間內學習。 因爲沒有上課次數限制,課程結束後想要繼續上課還可以繼續,在「可以立即上課」狀態底下的老師都可以直接上課,24小時365天有想要學習時,隨時都能上英語會話課程。

妥善運用各種零碎時間做學習

上過不同的線上英文平台,第一次看到這種上課時間如此靈活的,可自行挑選5~25分鐘上課,能因應現在日常生活繁忙,剩下零碎的學生跟上班族,所以現在很多學習不再主打長時間的專注學習,像是通勤時候聽Podcast,長度5分鐘~25分鐘的收聽人數也是大眾可接受的長度,零碎短時間內隨時可以練習口說和聽力,不需要特別抽空空出時間,讓學習不要有壓力才能持之以恆,提高英語能力。

漫畫來自NativeCamp的官網

學習特點

全世界都是我的老師朋友

NativeCamp.在線上英文市場中,很大的特色就是不限上課堂數,當自己想說英文的時候就可以上線,像是有很多國外朋友老師一般,上線就可以盡情地聊盡情的說,而且這些朋友老師都還會認真的指導我們英文的口說發音、句子文法,不用特定去預約,在早上空檔、午餐休息時間,睡前10分鐘等,在自由的時間隨時上線來上課。

課前:可先輸入自己對於上課的需求,老師課前是否先自我介紹、指出文法錯誤發音、一些需求都可以先讓老師知道

課後:對於老師的教學滿意度及教學狀況回饋,遇到教得不錯的老師可以加入最愛,下次再繼續上同一位老師的課

老師的用戶評價跟品質

老師的評價分數及內容是會被公開的,所以每位老師會認真專注在課堂跟學生間的互動,也因為之前都在菲律賓遊學工作的關係,所以我非常喜歡找菲律賓老師學習,很熟悉的感覺,目前遇到的老師都很積極教學,會重視我的發音跟文法,讓我在學英文上面更有信心也更有樂趣!

上課介面

手機介面

電腦介面

手機跟電腦介面操作者使用上都還不錯,很直覺使用,還有內建一些幫助短語,像是請老師重複剛才的單字/句子、請老師再說一遍、講話速度放慢、讓老師用更簡單的表達方式教我們…等,當遇到不知道如何表達的時候,可以即時讓老師明白~

上課教材是全英文,上面有個「顯示翻譯」的按鈕,開啟後就有中英文,一開始不適應上全英文的教材時,可以開啟翻譯輔助學習。

師資與教材

老師國籍

母語講師: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

第二母語講師:菲律賓、墨西哥、塞爾維亞、南非、印度、納米比亞、阿爾巴尼亞…等國

看官方資訊,有全球超過100+國家的老師

上課教材

課程選擇

教材選擇

課程學習流程

註冊會員 > 選擇老師 > 上課(每堂課可選擇5~25分鐘的上課時間)

線上老師的狀態分為這幾種: 1.可以立即上課 2.準備中 (預計10分鐘左右回歸) 3.現在繁忙

看到「可以立即上課」的老師就可以點入進行課程

有一些外師或是熱門老師,想挑選他們的課,可以用金幣做預約,就可以先把老師預約下來

NativeCamp.費用

 月費計價:6,480日元(以我2020.08月信用卡扣款是 2,000台幣有找)

NativeCamp的標準收費模式是以日元月費的方式計算,所以會有匯率的浮動,以我在2020.08月的扣款當中可以看到,費用為1899元+28元的國外交易手續費,大約為1,927元的費用。

其餘可能的費用就是你想要預約特定老師,金幣可做為預約課程時使用。

像是要預約英語為母語,來自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等的母語人士 => 預約課程1堂 : 500金幣

課後學習心得

學了一段時間的的英文,最大的心得就是持之以恆的學習,每日留一點時間給英文,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學習成效最好,像我喜歡聊天,如果能在任何時間我有空擋的時候,有個朋友老師隨時都在線上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陪我練習英文,這感覺很好,看一下今天想練習的主題,聊一些日常對話、隨時保持口說的語感。

總結 我喜歡NativeCamp.的特點:

🌟 1.費用優惠:月費吃到飽制度,不超過2,000台幣,學費負擔得起 (2020.8月匯率計算)

🌟 2.上課時間彈性,5~25分鐘課程時間,依照我當下空檔來決定時間上課

🌟 3.教材內容完整實用,依照進度持續學習

🌟 4.電腦、手機、平板皆可使用,可依照自己喜歡的設備學習

🌟 5.老師國籍多元,可以跟世界各國的老師聊天當朋友,除了學英文之外,還可以學老師所在地國家的語言


像我跟菲律賓老師上課學英文之外,還會跟他們學習菲律賓語,有一些老師也會說一點中文,多元語言交流,讓語言學習更加生動好玩~🤓

學英文是一個持續不斷的過程,帶著好感覺、快樂的心情學習。

NativeCamp試聽/下載

🔴 NativeCamp試聽:📍 https://nativecamp.net/

線上英語會話的NativeCamp.  7天免費體驗

可以自行選擇開始免費試用的時間,在開始免費試用前,可以確認講師影片及教材。 註冊時贈送的金幣使用完畢時,預約新課程可能會產生額外費用。只要您在免費試用期結束前取消會員資格,將不收取任何月費或退會費,請安心使用。

*7天免費體驗活動,適用於首次註冊NativeCamp.



🔽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 熱門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平台【英文口說練習】推薦英文學習網,英文線上教學課程 (持續更新中)
🔺線上英文上課前必懂的英文句子(確認麥克風、視訊、上課速度、課程主題單元…)
🔺【與外師上課常用英文句子】課堂必懂英語問句 (中文 / 英文會話翻譯, 中英解釋)
🔺【簡單5句英文自我介紹】快速讓新朋友認識你(中英翻譯)
🔺自主學習網-線上影音課程平台,多元領域+持續學習!線上教學課程|直播課程|Podcast-不限次數,時間觀看複習 (持續更新中)


此篇完整版來源,全文閱讀請點此》【線上英文學習心得】NativeCamp. 實際上課體驗|月費吃到飽,平台多元系統化 –線上學英文費用,評價,感想



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從各種經歷中成長,

生命是一場故事,我有義務將它寫得精彩充實,

我們相約不遠的時日,

在世界的旅途中再度碰面。

🌰個人部落格:人生旅遊玩家【Liz栗】旅遊,美食,學習,玩樂清單


💖 如果這篇對您有幫助,歡迎點擊下方拍手LikeButton支持或是留言給作者,Liz栗子非常感謝您!:)您的支持會是我們持續創作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