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焦糖栗子
CL|焦糖栗子

不務正業的媒體工作者

油膩中年猥瑣男

推特上常常看到大家講一句話,要看一個政治人物的品德和政治理念,不要看他說什麼,要看他對待女性的態度。

去了朋友的生日趴,中途來了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生怕別人沒有看到他出現在現場,一進來就各式花俏的孔雀開屏、大動作引起別人關注,要不是當日壽星是我兄弟,我還真的會誤以為這個人才是主角。


具體孔雀開屏的行為,例如:

1⃣️蹲下來幫別人照相的時候,「帥氣」踢腿把其中一條腿往側邊伸直

2⃣️用「華麗」的方式搖晃酒杯和別人互敬酒

3⃣️坐下來的時候,跟我相隔兩個人,特別「關照」我直接伸手把我面前「我的」酒杯拿走,不是為了幫我倒酒、也完全沒有問過我

4⃣️看到我胸口的項鍊,想伸手直接觸碰


推特上常常看到大家講一句話,要看一個政治人物的品德和政治理念,不要看他說什麼,要看他對待女性的態度。


而這個人是彰化某鎮長候選人!


有人說相由心生,一般來說看著我的臉應該看得出來,我是個善良的人,但絕對不是個和氣的人,所以有人敢惹我,我都會反擊。不過近年惹到我的人該慶幸,是在我修身養性之後才遇到我,所以現在的我會用文字來反擊,不然我可能是隨時會從背後抽出武器物理性攻擊的人,有看過神行太保吧?(老派)


如果彰化人想知道這人是誰,當作年底投票的參考資訊,歡迎私訊我,如果你不想你自己或你的的媽媽姐姐妹妹女友太太女兒孫女,也遇到這種不尊重女性的狀況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