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焦糖栗子
CL|焦糖栗子

不務正業的媒體工作者

「妳有一個優點,就是皮膚很白。」

「我牙齒不好,咬不動臘肉、只吃小鮮肉。」



罕見地遇到會讓我產生負面情緒的事情,過了一個星期依然無法消化情緒,只剩下書寫可以讓我發洩。


我在一間公司當顧問,也會跟這間公司的人應酬。上週五晚上臨時被公司主管找去條通的某一家スナック(日式酒店),本來我不想去,可是對方說他帶了兩位業界前輩,為了做面子給這位主管、也想有機會多了解這個業界,所以我去了。


一坐下來沒多久,前輩趁著這位主管去廁所的時候,問我:

「妳和主管是什麼關係?有沒有性關係?」


在他們談話中,有意無意對我品頭論足的部份不提,未經同意拿走我的帽子戴在自己頭上也不談,我沒有要理會他們對我的任何評價,也沒打算教育他們正確的價值觀。


但是過沒多久,前輩直接用手指滑過我的大腿,一邊說:

「妳有一個優點,就是皮膚很白。」


又試著把手搭在我身上摟住我,被我抓下來握住,這樣才不會有機會造次。

「可以親妳嗎?可以跟妳回家嗎?可以跟妳打砲嗎?」


以上原話,一字不差。


我的回應是

「我牙齒不好,咬不動臘肉、只吃小鮮肉。」


有一天我會把這件事說成一件好笑的事情,然後拿來放在podcas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