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焦糖栗子
CL|焦糖栗子

不務正業的媒體工作者

令人討厭的行銷講座

(编辑过)
對,我懂,我當然懂,有什麼場合更適合同時對著上百上千上萬人做行銷廣告呢?而且花的還不是自己的錢,而是台下聽眾花錢買票進來被你廣告⋯手法拜託不要這麼拙劣啊!

連續兩天參加三場以行銷廣告為主題的講座,昨天去的應該是目前為止最棒的行銷講座,但我想講在我心裡評價最爛的的那種。


就是在講座中沒有在講如何行銷,而是在行銷他自己,無論是人、產品或是服務,都只是在行銷他自己,簡直就是行銷案例的「完美示範」,也就是先想辦法接到行銷講師工作,接著要行銷什麼都可以🙄️


對,我懂,我當然懂,有什麼場合更適合同時對著上百上千上萬人做行銷廣告呢?花的還不是自己的錢,而是台下聽眾花錢買票進來被你廣告,完全零成本的行銷宣傳廣告還可以賺一手講師費⋯手法拜託不要這麼拙劣啊!大家花錢買票進場,為的是學到講師的行銷經驗、思考方式和處理邏輯,一張400元的電影票至少我還能被娛樂到,一張4000元的行銷講座票,常常都是去聽講師吹噓自己有多屌,不然就是只會照本宣科講自己寫過的書的內容,潛台詞就是「我才沒有要教你們,我只是要你來買我的行銷服務或其他課程」⋯那些豐功偉業,光是討論倖存者偏誤,以下就必須省略三萬字⋯


曾經有教行銷的老師說過「行銷是合法的詐騙」,因為不方便指名道姓講出誰在詐騙,所以只好放上自己去做企業內訓的照片,但我保證真心不騙,因為現在正在跟對方合作品牌😂做爛了就是砸自己招牌,我還想留一點給別人探聽,不然怕以後嫁不掉(完全不相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