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焦糖栗子
CL|焦糖栗子

不務正業的媒體工作者

七夕情人節快樂

其實人終其一生不一定見鬼,但是通常都會談到戀愛,然後大部分都會分手,很不幸地可能都會分得慘烈…不過,如果總是遇渣的話,那…你可能要檢討一下,為什麼你只有一個男朋友或女朋友呢?

在網路上看到,每年有14個情人節,包含每個月的14號、農曆七夕情人節和520網路情人節。

嗯?

單身狗一年要被閃14次?不要鬧了吧!

根據網路上查到的資料,今天8/14是綠色情人節,發源於東歐捷克、斯洛伐克等國家,意在倡導環保和樂活精神,很剛好今天也是農曆七夕情人節🎋,而昨天是13號星期五,華人鬼月剛好遇到在西洋文化中被視為不吉利的13號星期五,接著隔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和綠色情人節,日期的幽默感剛好在此刻體現。


前幾天Mico直播平台舉辦鬼月活動,邀請主播們發揮創意扮裝,主播們對著鏡頭「裝神弄鬼」,我扮演的角色是吸血魔女,直播間下的標題則是「🦄️談過戀愛的你還怕鬼嗎?」有鑒於近期聽到太多人談戀愛到分手的經歷,所以在13號星期五和8/14七夕/綠色情人節的交會點,也就是23:50開始在Clubhouse開了一間討論房,「📌兩性修辭學📌13號黑色星期五⁉️鬼月禁忌⁉️被渣過/綠過/分手過的你,都談過戀愛還怕什麼鬼‼️」

Clubhouse 13號星期五+七夕主題房


我沒見過鬼,戀愛倒是談過不少,我曾經扮演過別人關係中的第三者,也曾經在即將結婚之際,發現當時的未婚夫劈腿和別人有親密往來,然後…至今依然死性不改,還是選擇冒著被渣的風險,和那些外表看起來很吸引人、相處起來幽默有趣,又懂得討好我的對象約會交往,即使我明知他們在面對其他女性的時候,可能也是一樣表現出這些吸引人的特質,也可能在有穩定關係的狀況下,依然保留空間給其他人…然後可能一次又一次地,我又陷入被劈腿的困境,理智知道該分開、情感卻忍不住淪陷的狀態,比起見鬼這才真是可怕的鬼打牆。

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其實人終其一生不一定見鬼,但是通常都會談到戀愛,然後大部分都會分手,很不幸地可能都會分得慘烈…不過,如果總是遇渣的話,那…你可能要檢討一下,為什麼你只有一個男朋友或女朋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