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跳大绳

跳绳


又到周末了,孩子们又约起来了,因为快到五一了,明天还是要上网课的,明天要补下周假期的课,今天天气好一点,他们就带了好玩的和几个要好的小同学一起玩了。小朋友们带着好玩就聚一起了。


开始他们先蒙眼抓人,昨天小同学在家里找了一个眼罩,今天就带出来玩蒙眼抓人的游戏,我说又蒙眼睛,又戴口罩😂,整个脸都蒙住了。他们在特定的范围玩这个抓人游戏,玩的也很开心。接着又玩跳绳,轮流去摇跳绳轮流往里面跳,一个小同学还穿了滑轮要往绳子里面跳😄。我还拍了一个他们跳绳的小视频,孩子们一起玩什么都觉得特别开心。

小时候我们也喜欢跳绳,这种好像叫跳大绳吧!很多人一起来玩,用大麻绳两个人一人一边来摇动,然后大家排队往里面一起跳,我记得我小时候就不敢跳,看着绳子就要摇下来来,特别怕被绳子打到。小时候不敢跳,到现在还不敢跳呢😄。单人跳绳就没问题,以前还会花式跳绳。

在农村没有麻绳,小孩还会用稻草编成大绳子来跳绳绑在一起来玩跳大绳。看着那么多人一起跳绳,也是觉得很有意思的。现在城市里面都没有宽敞的地方来跳绳了。这个广场以前很空旷,现在车多了,地下停车场停不了车,广场也用来停车,他们玩一会儿跳绳,还有车进出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