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猫屎咖啡



在柜子里找到一盒咖啡,先生之前带回来的一盒猫屎咖啡,之前看过纪录片,介绍过猫屎咖啡,是一种麝香猫,这种猫喜欢吃咖啡豆,他们把咖啡豆吃到肚子里,然后咖啡豆在肚子里面发酵,咖啡豆在保护完整的情况下,麝香猫再拉出来的咖啡豆就会有一种独特的香味,在经过烘培制作,就能制成好喝的咖啡了。

盒子上写着胡志明猫屎咖啡,我看了一下后面的说明,是越南产的,我记得猫屎咖啡好像是印尼的吧?我上网查了一下,很多人说越南产的不是正宗的猫屎咖啡。

我开了一包,试一下,倒出来的猫屎咖啡是这样子的,想到猫屎,觉得好像又有一点恶心,拿开水冲下去,也没有感到很特别的咖啡味道,喝起来感觉一般般,还没有马来西亚的白咖啡好喝,所以这个应该不是真的猫屎咖啡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