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泡泡的回忆

周末又和朋友去公园玩了,这次没有带帐篷,带着吊床和垫子就出门了,大凳子打算去和小同学骑单车,小凳子自行车骑的不好,就带着扑克牌出门了,本来我想带上德国心脏病这个游戏的,但是他们俩都不愿意,他们告诉我,有一次带去小同学家里玩,结果他们玩了不收拾好,有的牌还掉到其他地方去了,他们都很爱惜自己的东西,这也是好事吧,于是我就拿了扑克牌出去。其他游戏就没有带上了。

来到公园,他们骑了一下单车,骑累了就在地毡上玩起斗地主,几个孩子玩的哈哈哈大笑的,很开心。我在吊床上也惬意。

同学的小妹妹带了泡泡机,大凳子看到妹妹没有在玩,于是看着泡泡机也想玩,小时候他也特别喜欢玩吹泡泡,当时都是手动瓶装那种,要自己吹,每次都弄的一手都是泡泡水。当时没有买过自动的泡泡机给他,当时市面上也不多吧,而且价格还比较贵。看着他玩泡泡也很开心,同学的小妹妹就喜欢追着泡泡玩,刚好有大哥哥吹泡泡,她追泡泡,这也很有趣,大男孩也喜欢玩泡泡,和小妹妹玩的多开心呢!

记得前几年,大凳子一年级还是二年级的时候,当时很希望我能生一个妹妹,我说你已经有一个弟弟了,不好吗?他说他好想要一个妹妹。我说万一又生到弟弟怎么办,他说到时候他就去拜神,保佑我生一个妹妹。哈哈哈,大凳子可爱!后来,好朋友的妈妈生了个小妹妹,他可喜欢了,那时候还和他朋友的妈妈说,哎,之前叫我妈妈生个小妹妹,妈妈都不肯!这个妈妈还把这事告诉我了。

看着他玩泡泡玩的很开心,想起我小时候也喜欢玩吹泡泡,那时买的小小一瓶泡泡,吹一会就没有了,特别喜欢泡泡五彩的颜色,真美啊!泡泡吹完之后,小瓶子还舍不得扔,用肥皂水来做,但是吹出来的泡泡都很小呢,而且飞不高,当时很好奇泡泡水用什么做的,泡泡能飞的那么高,颜色还那么好看。吹泡泡是小朋友们多么快乐的回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