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寻找C2020F3彗星(二)



前一天凌晨去看了这颗彗星后,第二天下午就催着我带他上顶楼要看彗星,我说几点开始可以看呢,他告诉我下午5点就要上去了,他要准备好!这天太阳很晒,我说上去就烧烤模式了,他说他要在上面一直看到晚上9点。我一听说要看那么久,5点是绝对不能上去的!!于是快6点才和他一起上楼。


想着在上面要好几个小时,于是买了好吃的,还拿了一张桌子上和3张小椅子到顶楼上面,这个时候太阳还很晒,到了顶楼大凳子就迫不及待的赶紧把望远镜架起来,让他等等都不行,他说要太阳下山后就能看见,我说那你那么着急上来这里晒太阳,他就偷笑,很明显就是想骗我们提早上来。还好我和小凳子把桌子搬到顶楼另外一边坐着吃好吃的。


小凳子带了相机上来,他还拍起照片来,发现天空有老鹰,问我是野生的的还是有人养的呢,飞的好高,不认真看都没有发现有老鹰。细细看竟然有4只,小凳子说这个是老鹰爸爸妈妈和它们的孩子们,O(∩_∩)O!



在天台一直等到太阳下山,天都黑了,还是没有看到彗星的踪影,当时还约了他好朋友过来,准备一起看这个彗星的,很失望都没有看到。临近太阳下山的时候,看到带着尾巴的,细细一看原来是飞机,哈哈!


后来虽然没有看彗星,但是和小同学玩的也很开心,一直在天台等到晚上快10点,但是这天的天气没有前一晚的天气那么好,天空很多星星都看不清楚。大凳子期待着回老家的时候可以在山顶上看。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特别感谢我的孩子们,很感谢他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感谢大凳子那么爱看星星,能让我有机会和他一起来观察,感谢小凳子每次都能做出不一样的手工作品,画出好看的话,幸运的我,感谢孩子们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