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大螃蟹一只

我和凳子们都喜欢吃海鲜,最近经常会看关于美食的记录片,以前从舌尖上的中国开始,就喜欢看美食的记录片,每一道菜,每一个镜头都特别诱人。特别是饿的时候,看到热腾腾香香的烤肉,就特别想吃,这次我看到吃海鲜的纪录片,看到那个大螃蟹,就想着好久没有买过帝王蟹了,美味的大龙虾😂,好吧我们一家都是吃货。

我们喜欢吃海鲜,扇贝,青口,生蚝,也 喜欢吃刺身,最记得买了一整条的三文鱼一家人吃,最想念就是有一年去天津,那里的螃蟹实在是太好吃了,让我念念不忘。这次看到记录片的螃蟹,于是在淘宝买来一只帝王蟹,发货真快,发了货第二天就到货了😂。


箱子很大螃蟹也很大,收到货的时候螃蟹还有冰,一直想着吃里面满满的肉,这次买的是熟的。我们开始在想怎么吃比较好,准备说炒着吃,还是蒸热来吃比较好,最后还是决定蒸热吃了吧,可以粘着芥末吃。


但是螃蟹蒸好后,吃的时候真失望,蟹壳挺大的,但是蟹的肉不多,蒸好了大概里面的冰融化了,一碟子的水。我把爪子的壳剪开,肉感觉也不多,真失望呢。但是还是孩子们吃的很开心😄也就算了。感觉不值这个价格,当时还特意选了大的。


看到蒸好后的蟹肉没有想象中丰满,都没有好心情,没有拍照了,只能说网上买这海鲜,因为看不到实物,可能不会挑选店铺吧,也很难买到好的。上次买过一次也不是特别满意,以后还是去海鲜市场买应该会比较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