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大凳子做薯片

周末哥哥不用上网课,他又想弄点好吃的,上次弄了薯条,不那么成功,今天就做薯片了,全部他自己动手的,我在旁边看😄。

切马铃薯了


这次他把马铃薯切片,因为担心切到手,薯片切的一些厚,一些薄,一些大一些小,都没关系,多练习就好!接着就直接放点油在锅里面,慢慢煎,煎的时候觉得油不够又放多了一些,因为上次做过一次薯片煎焦了,这次他就有经验了,会把火调小一点,还一直在旁边不停的搅动薯片。最后薯片就好了,我尝了一下,很脆的薯片。


一开始他先切了半个马铃薯,觉得太好吃了,就继续把剩下的另外一半也切了,继续做薯片,他说就是站着太累了,接着就搬了凳子坐着来煮😂


还搬来凳子
完成的薯片,吃起来味道真好

我的原文:孩子做美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