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大凳子做美食--蒸馒头

哥哥@大凳子 很喜欢做好吃的,先生说最爱看到孩子们动手做一些小事情,不管是做好吃到,还是动手做一些小玩具,小手工,对他们都是锻炼,动手中动脑,也是很好对学习!

昨天和奶奶一起做馒头,前段时间,疫情还比较紧张的时候,这边发酵粉商场都卖断货了,儿子有一天问我,你知道这次疫情大家在家里都干什么吗?什么最火吗?我说网红最火吧,他说错,是做包子点心的最火!大家都在家不能出门,就在家里用面粉做好吃的😄

发酵好的包子

最近才买到酵母粉,于是孩子的奶奶也想做点包子馒头。孩子就跟着一起学做馒头了。他抢着要揉面粉,觉得特别有趣吧😄!和好面粉之后,就等发酵!

发酵好之后弄成一长条,切切切就放上蒸笼里面蒸,馒头就蒸好了,好像发酵的有点太久了😄。和奶奶一起做的馒头真好吃,我夸他是勤劳的小蜜蜂,他也吃的特别开心。大凳子加油!


馒头蒸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