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在matters 大凳子达成第二个目标

大概在2月份帮@大凳子注册了mattes 账号的,当时是他们写好我帮他们发帖子,到了4月份,我开始忙起来了,他说要自己发文章,还要在这里看大家怎么写,于是我帮大凳子@大凳子 开通了赞赏公民,刚开始他很开心,天天上去看文章拍手,后来他就开始写一天休息一天,有时候两天都不写。😂


4月加入了赞赏公民

一下就到4月底了,大凳子4月份写文章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有一个新的目标,自从上次写文章买了手机之后,他又想到的新目标,有目标才有动力让他写文章吧,我觉得这也是好事。他的新目标是自己装一台电脑,自从有了新目标,就开始会关注如何安装电脑的小视频,还有需要买些什么才能安装一台电脑。我对他说,家里电脑挺多的,换一个其他的吧,他说这个不一样,他要装第一台自己写文章得到的电脑😄。

他性子比较急,一开始和我说要装一台怎么样怎么样配置的电脑,到后来又改变主意了,他说想先试一下,因为担心自己装不好,于是在淘宝慢慢的找了各种电脑的零件,有一些是二手的,他和我说了一大堆,当然我不太懂😄,就一直听他说。他把一大堆选好的零件放我购物车里面,最后告诉我一共需要¥260元左右,我太惊讶了,260元能装一台电脑我都不相信。但是不能打击他的信心,就让他试一下吧。

最后我答应他电脑屏幕我付款,他只需要出机箱的所有配件的费用。给大家看看大概¥260元的电脑配件都有什么。

这些的电脑里面的零件

最快到的是这个电脑机箱外壳。我也特别期待他收到各种组装的零件后,他能不能安装好!让他多动手去尝试,这是多好的一件事,这个安装电脑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凳子的爸爸也说了他以前在高中的时候才会组装电脑,大凳子居然五年级就可以尝试去做了。👍

收到机箱的外壳了

@大凳子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