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机场


周五的晚上,凳子爸出差回来了,想着去机场等他给他一个惊喜,大凳子想到去机场可以看飞机,也要和我一起去!上了地铁才想起来,忘记拿望远镜了!出门的时候已经晚上快11点了,我说那么晚了,也看不到飞机了,


大凳子从小就喜欢小汽车,火车,飞机!记得还是小BB 的时候,他的外公,当时很喜欢带着他在阳台窗口边上看来来往往的汽车,每次他看了都手舞足蹈,很开心!再长大一点,上幼儿园的时候他想看火车,奶奶就带着他和小凳子,去商场旁边的路边看火车,当时还搬了小板凳坐在路边看😂!到了上个周末和他骑车经过那里时,他还想起小时候在这里看过火车!


现在到机场特别方便,地铁可以直接到,想起以前到机场是需要坐大巴车的,机场的地铁站也很有特色。到了机场地铁站,大凳子还在问我,要去哪里才能看飞机,我说下次我们白天来找地方慢慢看😂。地铁站走上去二层就是到达大厅,再上去四层就是出发层。我们刚到机场没一会,凳子爸就到了。没有告诉他我带大凳子来,要给他一个惊喜。

凳子爸刚下飞机的时候,我问他要不要吃肯德基?他说那个时候他就知道孩子也一起过来了,O(∩_∩)O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